我耀吃鱼.

“文轩永远是我的𝙁𝙞𝙧𝙨𝙩 𝘾𝙝𝙤𝙞𝙘𝙚。”

《我们俩》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年啦!”真的没想到时间可以跑的这么快,都快赶不上它了……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2018年9月25日”,这是我们遇见的日子——一我美好的开始!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遇见的那天太炎热,太阳高挂在天上好像想让我们都融化。恰好我们军训还七天,太久了有点记不太清。只记得当时,我们年少懵懂,战战兢兢的。从小学六车级爬上初一的高楼梯——震惊,累,无味!“五点起床、六点到校、跑步、在烈日下盼望能有一阵凉风,大汗淋笑着谈笑风生。我当时还很内向不喜欢和周围人说话,但不知道怎么就是很想和你说话,好像是社恐很怕你,看见是你就马上跑掉啦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在我的脑海里,所有美好的回忆都关于你!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性格比较慢热,脾气也就那样子,而恰好你也是个活不多的人。所有人都认为我们不会有太多交集。没关系,兴趣相投,志同道合总会并肩前行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好像是“你热不热?”现在想想真是句无厘头的话。当时三十多度还刚刚跑完步怎么可能不热呢!但就是好想说,怎么办呢!军训完我们就开始正式上课了。初一时我们坐的还挺近的。忘了当时是怎么了,同学都以为我们很熟,其实当时还不怎么认识 。我很讨厌这种感觉,像是给我们之间套上了一个麻袋真的让人透不过气。



 

        是我先加的你的QQ。当时也就觉得普通同学,真的也想过要不把你删了反正也不聊天。后来又想,那留着吧!真的好幸运当时没有删掉。好像一切都是机缘巧合又是蓄谋已久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平平无奇,普普通通。对我而言,你的存在,就像光一样!  “如果可以,真希望你可以做我的太阳,这样夏天就没有那么炎热了。因为我知道,你温柔的很!”
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后来点点滴滴的交集。有欢乐,有争吵,有过不满,有过怀疑。初一时,平平淡淡的你拉我扯。后来同学间的调侃,变成了“名义”上的的朋友。初二时,真情实感的友谊。多幸运啊!当时没有放弃这段感情!初三时,无比珍惜的态度。时间真的好快,真的舍不得。你真的太好了,让我想把你藏在小暗格里,不放你出去。我喜欢叫你“乖乖。”这是重庆话。感觉乖乖很宠溺,很好听。又感觉你像是个易碎品一样,稍微用点力捏捏都怕碰碎了。其实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,但遇见你就感觉所以事都要有仪式。觉得5.20要有仪式,觉得6.1要有仪式,觉得情人节要有仪式但其实我很怕麻烦生日我都不想过。但总觉得你需要,可能是我有滤镜,觉得你是一个可爱幼稚单纯又容易emo的乖乖。所以我总是想和你十指紧扣鸭~扣紧紧的就不会松开呦~
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书上说“遇到喜欢的人不要等”不能等!对!不等!想念就去见面吧!带着花和真诚,光说没有用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那次去看电影的嘛!说真的,那天晚上我真的激动的睡不着觉。紧张,期待,喜悦充斥着我的大脑,它们就像要跑出来了一样。但幸好我控制住了,因为我想以最好的状志和最特殊的人,做一件我认为最浪漫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事很平常,过程也不惊奇,我们很傻,你很特别。两个十五六岁的孩子,披大人的皮囊,小心翼翼地试探乌托邦外的土地。别怕,我会保护你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该拿什么去形容我们,我不知道。在我看来,能遇到你就已经足够幸运了。美好是什么呢?是景,是情,是我们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2020年的2月14日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你生月。我准备了两个月的生日!我期待两个月的生日!那天,我没有陪在你身旁。我给你了一封信,不知道你留下。你看,“生活的碎片不易收集,我们要把它拼起来才能发现美好一直都在。”我绞尽脑汁想了两个月,最终还是送了一个很普通的盒子。盒子里装了拉菲草、糖、手链,希望我爱的女孩,可以永远无病无灾,可盐可甜,和我锁定!这个礼物没有在生日当天送给你,而是一个很随意的晚上。


   


    “没事,我承诺的可能会晚,但一定会到!

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和你做一些其他人口中说“小情侣”的举动。即使你不同性恋也没关系,我不在意。我想要的不是名号,它对我不重要,所以只要我们好好的。外面传的多难听我也不会在乎。你像“光”像“星星“像“月亮”。反正在我眼星,你就是优秀的不像话,没有人能反驳。



      “你永远都是我的第一选择,所以大胆地向着光走吧!我向着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年时间就这样匆匆划过,我们好像都还没有意识就已经要上中考的战场了。我很担心我自己还有你。有时候我会感觉有点后悔感觉三年时间浪费了很多,感觉我们还不够好,感觉没能留下什么特别的回忆,三年就被一笔带过了。我真心不喜欢社交,不喜欢谈心,不喜欢朋友。我讨厌去陌生的环境见陌生的人,可那又能怎么办呢!我们总该经历,这些都会是我们长大的证据。所以,你一定不要以为毕业而难过。我们都在好好成长,现在,以后,会一直在一直在。乖乖~要乖乖的,相信自己相信我们!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我们可能会忘了现在年少的样子,但一定会永远记得那个夏天。周围同学的喧闹,肆意招摇的风,我们彼此对现坚定的眼神。我们会永远拥有傍晚的微风和落日的黄昏。我们为浪漫而生!只要你还能坚定的走向我,我就能热烈的回应你。中考加油!我的乖乖~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(给我老婆写的信嘿嘿😘给大家浅看一下吧!还有和我老婆的聊天记录😏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至LYH

评论

热度(3)